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佛光山之行

學校名稱: 蒜頭國小 作者: 黃楷婷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張麗美 人氣:284
我的佛光山之行
我喜歡雲水書車,更想看看它的故鄉長什麼模樣?喜歡看書的我,憑著對嬝牧熙葽R,集了不少嬝祁I數,才能獲得這個難得的好機會,抱著一顆期待與學習的心,9/16我們四年級參加2013年佛光山國際書展,到了佛光山,享受嬝牧獐祧魽C
一到寬廣的佛陀紀念園區裡,神情莊嚴、慈悲的大佛迎接我們的到來,我迫不及待展開今天的活動呢!在「三好塔」裡菩提葉子敎我們「做好事、說好話、存好心」,我覺得可以做到這三點,就可以快樂過日子,與人相處融洽;在大樹下的故事屋,一群志工為我們說一個有趣的故事「豆油找親戚」(台語發音),台上、台下互動的方式,彷彿我們就好像故事中的角色一般,有趣極了;在展示區裡琳瑯滿目的書籍和畫作也花了不少時間欣賞,唉 ~ ,時間就是不夠用,集合時間一到,大家只好依依不捨向佛光山說再見。
「百聞不如一見」親身到了大家口中的佛光山,寧靜的氛圍裡連平日靜不下來的我,都感染了這份祥和,舉手投足不知不覺溫柔了起來呢!這麼好的地方,下次也要帶爸媽來。
 
 
本文於 2013-11-1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九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