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新年新希望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賴玥慈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蔡美淑 人氣:239

    「一元復始,萬象更新。」新的一年又到了,回想到去年此時的我,面對任何事情總是猶豫不決,如今,卻已是國小生涯中最後一的新年了,想想還真感傷呢!可是不管如何,在新的一年要更加的努力,朝著目標勇敢邁進。
    今年我的第一個希望是讓自己能夠長高一點,不然總是排在隊伍的前面,心理多少有一點自卑,希望能夠透過運動、飲食均衡來達成希望。我的第二個希望是持續學習舞蹈並發展,這樣不僅可以達到運動效果,還能充實自己的生活,因為我不想讓別人認為自己只是個會讀書的書呆子,想在大家面前呈現出不同風貌的我。第三個新年希望是培養提升自己對週遭人事物的敏銳觀察力,這樣才能在適當的時間做出正確的抉擇,如此一來家人才不會常常替我擔憂。
    最後,我希望自己的新年新希望都可以成真,讓今年變得多采多姿,我也會為新的一年創下美好的開端,更由衷祝福大家:「馬年行大運,更上一層樓。」

本文於 2014-02-17 發表於「其他第328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