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精采的健身操比賽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狴H安(三年二班) 指導老師: 鄭玉華 人氣:165
       學校為了凝聚各班團隊精神、增強我們的體能。所以舉辦一場健身操比賽。全部的三年級學生都要參與比賽,每個班級都表現出勢在必得的決心,無不利用下課時間加緊練習,想和別班一較高下。
    我們班也不例外,老師特別挑出幾個動作不太標準的同學,一再的修正,又設計俏皮有精神的口號要我們大聲喊出。比賽那天,輪到我們上場時我十分緊張。但我心中牢牢記住老師的叮嚀──大聲喊口號、動作要確實。全班整齊劃一的動作贏得釵h掌聲,退場時我不禁鬆了一口氣。
    最後,司儀宣佈比賽結果,我們班得了第四名,雖然成績不是最優秀的,但老師還是感到很高興,送我們每人一枝黃色小鴨自動鉛筆做為獎賞。
    老師說:「雖然結果不是最棒,但是老師有看到同學全力以付的付出。」這是大家努力練習得來的成果,是屬於全班的榮譽。
    班上有些害群之馬,練習的時候常開玩笑,原本我不看好幫上同學的表現。但這次的比賽經驗讓我明白,事在人為。凡事只要用心、找對方法,勇敢面對問題,迎接挑戰,大多數人有共同的信念一起努力,就能獲得甜美的果實。
本文於 2014-02-10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