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校慶運動會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黄昭文(五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林瓊芬 人氣:372

  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終於到了,一到校門口,大家的臉上都露出快樂的笑容,想必大家的心中也都想著各項比賽能得到冠軍,為班上爭取最高榮譽。

  開幕典禮結束後,緊接著是個人賽跑,我代表班上參加兩百公尺賽跑,心裡感覺既興奮又緊張。鳴槍「砰」一聲,我卯足了全力往前跑,最後得到了第二名,班上同學也都替我高興。接著是趣味競賽「兩人三腳」,操場上充滿了加油聲和歡笑聲,雖然我們沒有得到名次,但是大家玩得很開心。

  吃過午飯午休過後,緊接著就是最刺激的大隊接力,運動會前我們就已經加緊練習,希望能有好成績。大隊接力比賽的過程中,大家都非常緊張,一開始雖然有落後,但後來居上,場邊也都是加油聲,可惜最後天不從人願,我們班輸得好慘啊!雖然得了倒數第二名,但是大家都盡力了,因為對手非常強勁,雖敗猶榮。

   一晃眼,太陽已經漸漸西下,我覺得時間過得比平常上課還要快啊!大家收拾好東西參加閉幕典禮,為這美好的一天劃下完美的句點,希望明年的運動會,我們班上能有更好的表現。

本文於 2014-02-26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