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老師

學校名稱: 仁和國小 作者: 陳瑜真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姜青慧 人氣:237
一頭長長的捲髮,戴著眼鏡還有彩色的牙套,身上總是有淡淡的玫瑰香味。這就是我的導師—姜青慧老師。老師長得很漂亮,燦爛的笑容,如花朵般美麗,聲音既成熟又響亮。我們從一年級就讓青慧老師帶班,到今年已經第四年了。 老師喜歡看棒球比賽,也喜歡蒐集紙膠帶,常常把這些美麗的膠帶用來裝飾教室的布告欄,讓我們有個快樂的學習環境。 老師做事既認真又細心。每次我末狺ㄦ|,老師總會不厭其煩的再教一遍,直到我懂了為止。老師常幫我們報名比賽,在百忙之中抽空指導我們,陪著我們練習、準備,而且親自載我們下山去比賽,結束後還會帶我們去看電影、參觀古蹟。 寫作課時,老師會親自指導我們寫,也幫忙將句子修的完整一些,再挑選好的作品幫忙投稿。每當有人稱讚我時,我都會說:「這是老師的戊牷I」 大家都說我的老師很用心,我也覺得自己很幸福,有一位這麼負責任又認真的老師。我要對老師說:「謝謝您!我會將您的叮嚀勞牢記在心裡,希望老師能一直帶我們到畢業!」
本文於 2014-03-1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