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班上的點點滴滴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李浚賓(四年7班) 指導老師: 林素珠 人氣:215
時間過得真快,新的一年又來臨了,回顧這一年和班上同學的點點滴滴,有甜蜜,有哀傷,有歡笑,有略禲C 我們班最厲害的大概是寫作吧!因為老師是能幹的人,常常要我們寫文章,增加我們的奶O,我們絞盡腦汁寫得很痛苦,老師也批改得很辛苦,但當我的文章刊登出來上台接受頒獎時,那種興奮的感覺真是讓人回味無窮。 我們一起經歷過釵h比賽,曾得過獎,也曾慘遭滑鐵廬,練習的過程中凝聚了大家的心,一起哭一起笑。我們還參加過釵h活動,一起吃飯一起聊天,有福同享,有難同當。 在操場上,我們比賽誰是飛毛腿;在球場上,看誰是灌籃高手;音樂課的魔音傳腦,台語課的笑翻天,數學課的與周公約會,社會課的有趣嘻鬧……雖然來自不同的家庭,我們卻像兄弟姐妹一樣相處得非常融洽。謝謝可愛的同學,有你們真好。 如果說班級是一個大家庭,老師就是一位辛苦的家長,容釦畯怮靬磲熊坋臐A鼓勵我們努力向學,把我們這群小毛頭馴服得服服貼貼。謝謝美麗的老師,我好愛您。 再過一個學期,我們就要重新編班,我會好好把握跟大家相處的時間,也希望新的一年,大家都能心想事成,萬事如意。
本文於 2014-04-01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