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祕密

學校名稱: 忠和國中 作者: 賴虹彣(三年五班) 指導老師: 黃秀蘭 人氣:369
作者:保羅‧哈林頓

 

大意:介紹一個能讓我們心想事成的天大的秘密──吸引力法則。

 

心得:

 

這本書主要介紹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內容非常特別,它告訴我一個天大的秘密---原來在這世上的每件事都是被自己吸引來的。健康、財富、幸福、一輛轎車、甚至人生的伴侶,都是被我們吸引來的。我認為這個神奇的「吸引力法則」,應該可以說是:一種自信或是簡單的自我催眠法。「相信考試一百分,相信可以抽到頭獎,相信自己可以健康的活下去……」只要你衷心地相信,事情就會真的發生,真的太神奇了。

 

吸引力法則的效用,取決於你的心態,無論情況再怎麼糟糕,情形有多麼的絕望,只要你「相信」情況可以好轉,那麼情況就會真正的好起來。這本書讓我了解到:不只是學會了吸引力法則的應用,且讓我在每一則小故事中,明白了「信心」的力量,並永遠要以樂觀的態度正面的看待每件事,使我對生命有了新的熱忱、充滿了能量,遇到困難能愈挫愈勇,屢敗屢戰,更讓我認識只要你永不放棄,沒有人能奪走你的希望。

 

是的!人生不如意事十常八九,隨著會考的接近,國中生活課業壓力日見沉重,更有釵h不為人知的挫折,常常使我們失去信心,但嬝玟o本書改變了我對生命的看法,讓我明白每個人都應該走出負面思考的魔鏡,意識到「他」對你造成的傷害有多大、有多深;反之若能正向的思考,樂觀的看待每件事,人生自然過得精采而且心想事成,這本書,就有這種神奇的力量。
本文於 2014-03-01 發表於「其他嘉義青年103-3期第30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