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模範生競選

學校名稱: 仁和國小 作者: 吳雨瑄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何素勤 人氣:295

         一年一度的模範生選舉,在春暖花開的時節中展開序幕了。
      我代表班上參加縣模範生校內初選,利用下課時間,和助選員一起規畫討論競選策略、製作海報和練習好記有力的口號。到了政見發表時,我的助選員先以幽默風趣的對口相聲開場,為緊張刺激的競選炒熱氣氛。接著,由我發表政見。看到我的助選團在台下比出勝利手勢,讓情緒緊張的我勇氣大增,滔滔不絕的說出對自己的期部A展現對大家服務的熱情,並發下親手製作的競選小卡,希望大家能被我的誠意感動,投下神聖的一票。
      發表活動結束後,我們還和支持者合照留念,並利用下課卯足全力宣傳,活動過程中展現民主風範,努力的為自己拉票、拜票。投票當天,各項投票物品準備就緒後,我們就集結到投開票所,領票、排隊輒飽B投票,實際體驗民主選舉的過程。

      開票結果雖然不如預期,我無法獲選縣模範生的最高榮譽,但我仍秉持勝不驕敗不餒的精神,向第一高票的同學道喜,也期釵菑v能見賢思齊,成為更優秀的好寶寶。

本文於 2014-05-22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13版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