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第一次露營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柯昌毅(二年2班) 指導老師: 黃素卿 人氣:277
去年暑假,安親班二天一夜的露營活動,是我一直無法忘懷的記憶。從小到大,我不曾離開過父母的身旁一個人參加外面的露營,所以當媽媽答應讓我參加這個活動時,我興奮得睡不著覺。 出發前兩天,我就開始著手準備所需的物品,媽媽在一旁提醒我,盥洗衣物、零食、防蚊用品、健保卡……都要記得帶,原來,出遊要事先準備那麼多物品,對於迷糊的我,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。 當天天一亮,我迫不及待的背著旅行袋去約定的地點集合,一坐上遊覽車,大家都好興奮,沿途嘰嘰喳喳地說個不停。很快地到了目的地-烏山頭水庫,迎接我們這一小隊的是拿鐵哥哥,他不但負責照顧我們,還帶領我們玩釵h刺激的闖關遊戲。下午,最具挑戰性的就是搭帳棚,我們小小年紀實在學不來,最後只好央求帶隊的大哥哥、大姊姊支援,他們身手俐落,沒兩下子就大尼i成了,實在令人佩服。 第一次露營活動,我覺得刺激又好玩,雖然晚上睡帳篷很熱、很恐怖,但是這代表我已經長大了,沒有爸媽的陪伴,我也可以很獨立、很勇敢的面對挑戰。希望以後有機會,全家人也能體驗這樣的生活方式,讓生活多一些小確幸。
本文於 2014-05-26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