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頑皮世界野生動物園之旅   

學校名稱: 民雄國小 作者: 李丞喆(二年三班) 指導老師: 蔡佳穎 人氣:312

        期待很久的校外教學終於到了!今天我起得特別早,因為我迫不及待想要到學校去。
到了學校,我發現每位同學都和我一樣,興奮得不得了。我們帶著快快樂樂的心情坐上遊覽車,一路上我和好朋友談天說笑,不知不覺就到了頑皮世界。
        導遊小玲姐姐首先帶大家到開放式的動物園區參觀,我看到了袋鼠、臭鼬、山羌……等。其中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動物是豪豬,因為牠身上的刺非常銳利,可以防禦敵人的攻擊,我覺得牠生氣的樣子看起來好可怕。接著,我們還去表演區看到了金剛鸚鵡和食蟹猴的表演,牠們不但會升旗、踩高蹺、溜冰,還會溜滑板車,真的好厲害!
        下午,我們在頑皮樂園自由活動,這裡有很多遊樂設施,其中最吸引我的就是「太空山」,它是一列座車,沿著蜿蜒的軌道快速的移動,非常的刺激。坐在上面,讓我的心臟快飛出去了,耳邊聽到一陣陣的驚叫聲,真是好好玩。
        這一次的校外教學,讓我玩得很開心,也學到了很多知識,真是快樂又充實的一天。

本文於 2014-06-30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少年天地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