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閱讀

學校名稱: 同仁國小 作者: 黃鈺婷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段俊憲 人氣:246
  哇!雲水書坊圖書車來到學校了,每次聽到主任廣播,同學們都一起相約去看書呢!   下課時,中走廊有很多小朋友在書車上尋找好看的書,如果放在高一點的架子上,我們拿不到的書,義工姐姐會幫我們服務,而義工叔叔不但會陪低年級小朋友玩,還會分享好看的猜字謎故事書呢!   有一次,我跟同學向老師建議第四節去看書車的新書,老師馬上向義工叔叔詢問可不可以多停留一會兒,叔叔人很好,雖然下午有其他學校的行程,他們還要去吃午餐,但最後他們還是很樂意的多陪伴我們,真是太感謝了。   大家高興的挑書,再找個位子坐下來,慢慢的欣賞,一字一字的慢慢看。我挑了一本有關恐龍的書,不知不覺間,好像進入恐龍時代,大大小小的恐龍紛紛跑出來,巨大的身體有好幾層樓高,輕輕一腳就能踩扁大樹;路途中也遇到了凶猛的暴龍正在獵食,可憐的草食性恐龍最後還是逃不過被吃掉的命運,十分的驚險。   打鐘了,感覺這一節課的時間好短,才看一下下書就結束了,雖然時間好短,但是大家都很喜歡來看書車上又新又有趣的故事書。我很喜歡行動圖書車的來訪,可以看到許多好書,讓我充實各種知識,收穫良多!
本文於 2014-08-19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