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忘不了的電話

學校名稱: 新埤國小 作者: 謝昱廷(四忠) 指導老師: 業哲銘 人氣:301
「鈴…鈴…鈴…」我永遠都忘不了,二年多前,半夜突然想起的那通電話。那是一通來自桃園警察局的電話,通知我們一個噩耗¬¬¬---遠在桃園工作的爸爸發生車禍,正在醫院急救當中。 爸爸原本在嘉義工作,為了改善家裡的經濟狀況,不得已只好往北部發展,沒想到卻發生如此的意外。當時,我才讀小學二年級,對於生離死別的事並不是很了解,唯一知道的就是爸爸因為這場車禍,從此離開了我們。 這次的事件,雖然我失去了爸爸,但是卻得到許多人的幫助。還記得當時校長親自到教室勉勵我、鼓勵我,為我加油打氣。還有親友和老師們的關懷,讓我、姐姐和媽媽順利渡過那段難熬的時刻。 媽媽常說,要保有感恩的心,感謝曾經幫助過我們的人。雖然我現在年紀還小,不能做什麼事,但我要好好用功讀書,長大後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,不辜負大家對我的期望。
本文於 2014-07-2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