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充實的暑期生活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張菀庭(五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蔡美淑 人氣:250
在暑期中,我選擇參加不同的營隊活動,希望能過得充實有趣,期許自己不要過著每天「吃飽睡,睡飽吃」的懶惰生活。 即將升上五年級的我,選擇參加酷夏小泳士夏令營。泳池裡滿滿都是人,一會兒浮出水面,一會兒沉到水底,一會兒又從泳池的一頭冒出來,像極了五顏六色的地鼠。岸上,大家穿上各式各樣的泳裝,放眼望去,像極了泳裝展覽會呢!我跟著教練做操、聽取規則,原本身體火熱的我,下水後,變得清涼無比,那種感覺真是舒暢。在夏令營接近尾聲時,我已從教練身上學習到許多技巧,更能像隻輕盈的海豚般優游呢! 另一個英語村的營隊,從報名後就滿心期待,五天四夜的營隊必須離家在英語村中度過,出發前我可是再三地檢視行李!英語村中有模擬登機的出入境場所及仿真的機艙,外籍老師和同學們練習對話,我們這群小小乘客看到假的飛機餐,也假裝品嘗了起來,只見老師忍不住笑了起來,這笑聲像有感染力般,不知不覺地大家也跟著捧腹大笑。在營隊中,我扮演過空中小姐、超市收銀員、餐廳服務生和護士,也學習到不同場所的英語日常對話。我頭一次離家參加團體營隊,也認識了許多新朋友,而營隊結束前的成果發表會更替這次的夏令營劃下了完美的句點。 充實的夏令營規劃,讓我在今年暑假著實成長不少。
本文於 2014-09-24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