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受傷經驗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郭瑋德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342
上足球課的時候,因位同學丟出球的路線,跟我想像的不一樣,我為了要踢到球加快速度,不小心摔了個四腳朝天,我痛的大聲叫出來,老師馬上帶我到保健室冰敷。 回到家後,我馬上跟爺爺說出左手受傷的經過,爺爺根據經驗判斷,二話不說馬上載我去醫院診斷,醫生診斷是扭傷,需要休息一個禮拜。 手受傷之後,造成生活中很多的不便,例如掃地只能用右手,我最喜歡的大鼓課、中國笛,則是完全無法練習,我今天終於體驗到殘障人士的不便之處。 不過最讓人感動的,是班上的同學當我有需要的時候,大家都會幫忙我,就像是我的小天使,整天守護在我身邊。 這次受傷多虧爺爺的判斷,以及大家的幫忙,我的手經過一個禮拜已經康復了,我也學到以後上課,一定要小心翼翼,以免不小心又受傷,也讓我見識到友情的可貴,真是難忘的受傷經驗。
本文於 2014-10-0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