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旅遊

學校名稱: 月眉國小 作者: 吳昇洋(二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高佳蘭 人氣:302
   這個暑假,爸爸帶我們全家到小港機場旁的咖啡休閒農場。「轟!轟!轟!」巨大的聲音出現在耳邊,一架準備啟程的大飛機迅速的從眼前經過,再緩慢升上高空。另一邊還有一台即將從天空降落的飛機,「咻!」的一聲,經過我的面前。第一次近距離欣賞飛機的起降,才知道飛機是那麼龐大,讓喜愛飛機的我興奮不已。
   接著,我們又到後壁湖漁港,欣賞滿載而歸的漁船進進出出,捕獲最新鮮的漁產,比我身體還粗壯的魚,活蹦亂跳,讓我目不轉睛,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。爸爸帶著我們到海產店,品嘗漁港最鮮嫩的海鮮,這美味的海鮮是辛苦的漁民捕捉到的,我要感謝他們。
   這次的旅行,讓我見識到龐大的飛機、日夜不停捕撈漁貨的漁船和漁夫,品嘗最新鮮美味的海產,多樣的景象拓展了我的視野,也讓我期待下次旅行的到來。
本文於 2014-11-01 發表於「其他未來少年--11月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