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幸福時光之二

學校名稱: 新港國中 作者: 鄭雅婷(二年九班) 指導老師: 杞佩珊 人氣:461
我擁有許多幸福的時光,那些快樂的片段,都是屬於我的,那些時間下光彩奪目的笑容是我最珍藏的寶貝,我從未忘記,那些寶貝伴隨我,度過快樂的童年時光。 許多人都說射手座是個獨行俠,愛好自由不喜歡被人束縛。但我雖然喜愛自由的感受,可是對我來說,我不愛當獨行俠,我最喜歡的是:能夠和家人以及好朋友在一起的時光,對我來說,和他們在一起開心的笑,才是我的幸福時光。我最喜歡也最常和家人做的事是:一起在客廳坐著看電視、聊天、吃東西,在我家裡每間房間都有電視,但是大家都不愛待在自己房裡看,反而都集中在客廳,客廳的電視並沒有特別的厲害,是因為大家很珍惜在一起的時光,全家人窩在一起,就會說一些學校或工作的趣事,每個人都有說有笑的,那時我的雷達就會響起,一點一滴的把每個人的笑容記錄下來,那幸福的每分每秒,不會被遺忘而珍藏在回憶裡。 除了在家裡以外,在學校我也有屬於我的幸福時光,在學校裡,笑容製造者是我的師長和同學們,能在課堂上吸收的各種知識,然後應用在題目上,最後得到漂亮的成績,這個過程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了。但偶爾成績不理想,我並不會因此失去了笑容,我還有我的同學們,和她們說話聊天或打鬧,這每分每秒都是快樂的,這也是我的珍藏之一喔! 幸福的時光其實並不難找,只要用心的體會,就會發現在生活中的每分每秒都是幸福而且開心的,我雖然有很多很多快樂的時光,但我很貪心,我覺得我還要,希望每分每秒都是我的幸福時光,我會繼續當偵測幸福的雷達,也要當快樂的製造者。
本文於 2014-10-01 發表於「其他第25頁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