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學扯鈴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劉祐羽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776
從小到大,因為父母望子成龍、望女成鳳的心態,我學習過許多才藝,舉凡素描、作文、鋼琴等,無一不學,但我卻無法從中得到快樂,直到我接觸了「扯鈴」,我才開始真正的投入其中,且樂在其中。
    會開始接觸扯鈴是因為一位老師,那位老師是體育系畢業的扯鈴高手,當他來到我們學校時,他便開始著手扯鈴隊隊員的招募,記得一開始學習時,我連怎麼把鈴運起來都成問題,但好勝心強的我不願被小小的扯鈴打敗,抱著壯士斷腕的心態跟扯鈴一較高下,但往往在我進行每個動作時,扯鈴總是會像個拳擊手般不停的攻擊我,使我破皮、瘀青,當時的我心情十分低落,就像不斷戰敗的士兵一樣,好想棄甲投降算了。
    但也在那一刻,我才發現學扯鈴並不是像我想像中那麼輕而易舉的事,於是我開始擬定作戰計畫,準備一舉殲滅這可怕的敵人,從那天開始,我利用每節下課十分鐘不停的拚命練習,就算放學回家,在家也要練到八點才肯善罷干休,而週末時間當然也不可以浪費,我會約一些同學一起去學校練習,就在這樣鍥而不捨的練習後,熟能生巧的我越來越厲害了!當我終於成功駕馭那些困難的招式後,我興高采烈的歡呼著,心情彷彿一隻終於學會飛翔的小鳥一樣,迫不及待想飛上天,想跟全世界分享我的喜悅。
    現在,我已經成為扯鈴隊隊長,每當我看著有隊員像我當初那樣不斷面對失敗的挫折時,我就會勉勵他,告訴他只要有信心、恆心,成功的曙光一定會越來越近,而我,如果有機會的話,我希望能成為一位表演扯鈴的街頭藝人,能到臺灣的每個角落演出,我想藉由我的一己之力將扯鈴的美好推廣到全台灣。
 
本文於 2015-01-24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