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收穫滿滿的校外教學

學校名稱: 新埤國小 作者: 吳珮瑄(三年孝班) 指導老師: 黃宜真 人氣:321
我最喜歡的校外教學終於來囉!一大早就看到許多同學在教室裡有說有笑,大家的心情都很好,九點了,我們搭上遊覽車,朝第一站北回太陽館前進! 一路上我和昀錞說說笑笑,司機叔叔播放海底總動員的影片讓我們觀賞,不知不覺中就到達了目的地。 一走進太陽館,導覽員便帶領我們去欣賞3 D電影,畫面中的海底生物好逼真呢!接著導覽員滔滔不絕的向我們介紹太空中的各大行星、太空梭和太空人,我還看到真的殞石,真是太新奇了! 午餐時間,我們到麥當勞用餐,休息一會兒,就朝第二站嘉大昆蟲館前進。 來到嘉大昆蟲館,映入眼簾的是美麗的蝴蝶、可惡的蟑螂、可愛的瓢蟲……的標本,導覽員為我們解說各種昆蟲的習性,其中我覺得最有趣的是,原來有些昆蟲的糞便還可以拿來泡茶,真是不可思議!接著我們到溫室花園參觀,花園裡綠意盎然,有許多蝴蝶正在花叢間飛舞,有些則停在花瓣上休息,真是賞心悅目。 天色漸漸暗了,有趣的校外教學也接近尾聲,我依依不捨的上了遊覽車,希望下次,好玩又能收穫滿滿的校外教學能趕快到來。
本文於 2015-03-0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