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選舉讓我學到的事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詹宗諺(六年甲班 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237
 一開始會成為模範生候選人是一場意外,但我認為,一旦決定競選,我就要盡力去表現自己,讓全校同學及學弟妹們都能瞭解我想為大家服務的心,在競選過程中,當然也遇到過不支持我的同學,但我也總是一笑置之,因為我相信只要我努力,我的堅持就會被看見。當選舉開票的那一刻到來時,我的心跟著一張一張唱出的選票而起伏不定,最終結果,我還是以五票之差落選了,老師告訴我,有一票就代表有一個人的肯定,但我終究還是為了長期以來的壓力而淚流滿面,我明白不是我不夠好,可能是我的努力不夠,才會無法如願以償,選舉結束後,還是有許多同學及學弟妹表達對我的肯定,而我也下定決心,即使我落選了,仍然不會影響我想服務的心,我依然會盡力幫助學校同學及學弟妹,也會努力讓學校變得更好。
 
本文於 2015-03-02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