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歡樂畢旅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羅文庭(六年甲班 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267
 哇!期待已久的畢業旅行終於就要到來!在畢業旅行前一晚,我徹夜難眠,期待的心就像在草原上狂奔的野豹一般,令我整夜翻來覆去,直到天露曙光才逐漸進入夢鄉。
    畢業旅行終於在大家的歡笑聲及父母師長的叮嚀聲中正式展開,拚命吐氣往前跑的遊覽車準備帶我們前往第一站─墾丁,那裡的環境清幽,景色宜人,我們還前往海生館參訪,我看見了五顏六色的小魚悠游在清澈的水缸中,還看到了俏皮可愛的企鵝活動筋骨,這些爭奇鬥豔的海底世界奇觀,彷彿深藏著許多奧秘,正等著我們一一去探訪。結束海生館之旅後,我們前往觀賞關山的日落美景,在山上看著海上那釋放著紅光的夕陽,讓人有種依依不捨的感覺,也為我們第一天的行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。
    第二天,我們前往高雄港區聆聽有關船艦的解說,看到一艘艘價值連城的遊艇,令我們不禁瞠目結舌,後來我們還參訪了奇美博物館及臺灣歷史博物館,看著一件件充滿歷史文化氣息又栩栩如生的展品,讓我們感覺時光彷彿也跟著倒退了幾百年呢!
    最後一天,也是我們最期待的一天,我們要去的地方是學生的天堂─劍湖山遊樂世界,在那裡我們充分利用了每一分一秒,從令人作嘔的鬼屋到浪漫的摩天輪,我們都不放過,我們有如被釋放的籠中鳥一樣到處亂飛,當老師們都受不了而紛紛倒下時,我們依然精力充沛繼續闖關,直到集合時間到了,大家才心不甘情不願的默默歸隊。
    這次的畢業旅行充滿了笑聲與回憶,讓我滿載而歸,但是天下無不散筵席,我也相信畢業不是一個結束,而是另一段旅程的開始,希望我能帶著這滿滿的回憶朝著國中新生活出發!
 
 
   
本文於 2015-03-1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