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茶博館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劉繼仁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158
在隙頂國小已經六年了,在這間美麗的學校有著許許多多的觀光景點,其中,我最喜歡的校園角落是本校的「茶博館」,茶博館位於學校後棟的二樓,只要沿著樓梯往上走,就能通往隙頂孩子的天堂,享受書香的氣氛。
    一進到茶博館,經常能看到學弟妹們閱讀及上課的情形,讓我不禁也回想起自己小時候上課的情形,感嘆時光飛逝,也讓我更珍惜只剩兩個多月的小學時光。在茶博館中,我也總愛拿起一本書閱讀,讓心情也跟著書中情節起伏不定,不知不覺陶醉在書香世界中。
    現在,我已經六年級了,也快要跟小學時光說再見了,我希望日後再回到隙頂國小時,茶博館能一如我印象中的令人流連忘返,也希望學弟妹們能好好珍惜愛護這個閱讀天地,讓茶博館的書香能源遠流長。
本文於 2015-04-0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