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圖書館與我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羅文庭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284
「哇!這就是新的圖書館啊!好漂亮哦!」自從學校建置了新的圖書館後,來看書的人潮絡繹不絕,雖然還是會聞到一股淡淡的油漆味,但是圖書館內簡直就像天堂一樣,讓我一進去都不想出來了!新的圖書館的前身是一間老舊的電腦教室,但經過裝潢修飾後,已經成為一間完全截然不同的圖書館了。 一走進這間嶄新的圖書館,我不禁想到捐贈圖書館的「天谷人集團」,我以前雖然沒有聽過它們的名稱,但是他們送給我們學校一間這麼美麗又功能齊全的圖書館,我真想跟他們說:「謝謝!」每當進去圖書館內,我總有一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彷彿置身於書海裡,有許多的知識等著飛進我的腦海裡。   學校舊的圖書館位於茶博館內,雖然比新的圖書館寬敞許多,但新圖書館卻給了我像家一樣的感覺,總會吸引著我和同學一起進入書海裡,以前的圖書館門可羅雀,但新的圖書館卻總是擠得水洩不通,來借閱書籍的人數也跟著增加不少,真希望假日也能開放,這樣就能有更多人能來一同享受書香世界的美好。   新的圖書館「麻雀雖小,五臟俱全」,對於天谷人集團的一番心意,我們要心存感恩,我也希望大家能好好一起愛護它,讓以後的學弟妹們也可以繼續有這麼舒服的環境可以看書。
本文於 2015-04-26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