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畢業旅行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劉祐羽(六年甲班 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196
「明天七點前要到校哦!」當老師的叮嚀聲在耳邊響起時,我滿腦子只塞滿行程表上個個吸引人的景點,我的興奮遠遠超出了恐懼,不停雀躍的心讓我迫不及待明天的到來。
    終於到了畢旅這一天,興奮過頭的我還差點遲到,當遊覽車緩緩朝山下出發時,沿途風景宜人,花兒們爭奇鬥艷,讓同學們的手機忍不住一直喀嚓喀嚓的響著,在同學們的嬉鬧聲及導遊的介紹中,我們即將前往第一站的南部景點。說到南部就會想到墾丁,說到墾丁就會想到海邊,在墾丁的沙灘上,同學們踩著溫暖的沙子,看著即將落下的夕陽,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浪漫氣氛,我們還巧遇拍攝婚紗的新人,我就彷彿看到未來的我呢!晚上前往墾丁大街時,那裡的人潮絡繹不絕、叫賣聲不絕於耳,而這美好的一天也在酒足飯飽中圓滿落幕了。
    畢旅第二天是充滿人文氣息的行程,我們先前往高雄港,搭船聆聽有關港口船隻的專業介紹,對於我們山上的孩子而言,海邊的一切都顯得特別新奇,接著我們往台南的奇美博物館及臺灣歷史博物館出發,奇美博物館那些栩栩如生的藝術品,以及歷史博物館中那些有著時代氣息的展覽品,都不禁令我們嘖嘖稱奇,目不轉睛,也覺得自己的氣質頓時提昇不少呢!
    歡笑聲不斷的我們來到最後一天,終點站要去的是「劍湖山世界」,裡面的遊樂設施包羅萬象,不管是迷你的、刺激的或溫和的設施,我跟同學都一一去體驗,雖然玩到頭昏腦脹、四肢無力,但笑容卻不曾離開我們的嘴角,這雖然是最後一天,可是也是最令我難忘的一天!
    在這次的旅行中,我帶回了許多美好的回憶,而畢旅的結束,也提醒著我們小學生活即將告一段落,雖然想要時光倒流,但是知道自己已經長大了,要準備面對下一階段的挑戰,此刻的我是快樂的,希望我能帶著這些喜悅的心情,勇敢抬起頭往國中出發!
本文於 2015-05-03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