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愛我家鄉 生活小品佳作

學校名稱: 柳林國小 作者: 郭家蓁(五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王杙娟 人氣:959

生活小品國小組入選佳作 愛我家鄉  我的家鄉是嘉義,它有著好山好水,是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。雖然不像其它大都市那麼繁榮,但是嘉義農田廣布,空氣新鮮,處處充滿人文氣息,是個美麗又溫馨的地方。  走在田野間,放眼望去盡是廣大的農田,一片片綠油油的稻田隨風舞動,就像一波波綠色的海浪;身在其間,還可以看到農人在「巡田」,我們可以從農人身上看到他們對這塊土地的熱愛。  接下來,我們就來欣賞阿里山上的風景吧!首先登場的是「日出」;太陽從山谷中慢慢的露出臉來,一道金色的曙光照亮了大地,錯過如此美麗的景色,可是會後悔一輩子的!接下來,我們來觀賞雲海,哇!一片白色的汪洋大海,真是壯觀哪!最後,我們就來看看這滿山滿谷的櫻花吧!坐在樹下欣賞風景,再喝杯阿里山出產的高山茶,啊!真可說是人生的一大享受啊!  走著走著,肚子也餓了,那就來一碗全台有名的『嘉義火雞肉飯』吧!打開店門,濃郁的香味撲鼻而來,香軟細緻的鷄肉配上特調的鷄汁,保證讓你大飽口福!回家時,也不要忘記帶盒方塊酥,那可是既經濟又實惠大方的最佳伴手禮哦!  了解嘉義的特色以後,你是否也想到這有著好山好水的嘉義遊玩了呢?不用客氣,嘉義隨時歡迎你的到來!

本文於 0000-00-00 發表於「其他話我家鄉生活小品類國小組佳作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