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學游泳

學校名稱: 重寮國小 作者: 張偉哲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鄭育敏 人氣:193
同學們期待已久的游泳課又來了,又可以搭巴士到游泳池玩水了。 升上三年級之後,第一次上游泳課時發現泳池變得跟以前不一樣,水位變高,踩不到底,這種感覺令我很害怕,怕溺水怕到臉色發白,身體直發抖。第二次上課有蔡哥哥在旁邊陪我,使我感到有安全感,就不再像第一次那樣令我難受了,真希望每次游泳課蔡哥哥都能來陪我們,這樣上起課來就會有趣。 家人對於我上游泳課非常擔心,常常問:「游泳池是否安全?」又說:「水火無情,身高不夠高就不要勉強在高水位的水池游泳,以免發生危險,造成終身的遺憾,自己要懂得保護自己!」學校老師也常提醒我們在泳池要小心,不要奔跑。 我喜歡上游泳課,不只休息時間可以到spa池玩轉圈圈、鬼捉人……,十分有趣,最重要是學游泳可以鍛鍊身體,防止溺水,是一項人人必須學會的運動技能,希望我可以好好利用游泳課學會游泳,讓自己身體越來越強壯。
本文於 2015-05-1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