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足球

學校名稱: 頂六國小 作者: 陳峰銘(五仁 ) 指導老師: 羅悌 人氣:266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晴空萬里的午後時光,我最喜歡和朋友們一同在足球場上踢足球了,那種汗水淋漓的暢快讓我沈醉不已,所以現在只要一有空,我一定會去踢足球。踢足球是我的最愛,也是我的興趣
    還記得第一次踢足球是在操場。那時我是二年級,身體和力氣都很小,對於足球的控制力不足,踢球時,我的球好像長了翅膀一樣,到處亂飛亂竄。可是我的同學個個都是足球高手,足球就像是他們身體的一部分,要足球往東,足球絕對不會往西,要足球停在腳下,足球也是乖乖聽話,任由他們控制,我非常佩服他們。從此,我愛上了足球,也認識了許多好朋友。
    現在,每個星期三放學後,我都會參加足球練習,經過教練的細心指導,以及與朋友多次的比賽經驗,我才知道原來足球有這麼多的學問和技巧,尤其是團隊之間的傳球默契和合作無間是最重要的!
本文於 2015-05-11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9兒童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