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腹愁者聯盟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林奕呈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216

 

最近,有一部電影叫《復仇者聯盟》,我們班也有呵!不過,我們是『腹愁者聯盟』。

每學期,學校都會量身高體重,每次都一定會有人過重,不過這學期特別多,於是老師突發奇想,幫我們籌組『腹愁者聯盟』,進行瘦身計畫。

一開始,我們利用晨間時光、課間活動時間,練習『超慢跑』,就是比慢跑還要慢的跑步,既不累又可以談天。大家都很喜歡這項運動,跑了一段時間後,每個人的體重都減輕了,讓人非常開心。

不料,大家又因為吃東西不節制,又胖了回來。這一次,老師親自帶領我們打籃球,還可以採三對三鬥牛賽制,因為一隊只有三個人,所以每個人都要一直跑,運動量很大,雖然很累,但是這次我真的瘦下來了。

我希望我可以一直保持運動習慣,不亂吃零食,『遠離腹愁者聯盟』。
本文於 2015-06-03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9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