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刺激的拔河比賽

學校名稱: 六腳國小 作者: 林庭伃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霜吟 人氣:150
令人期待的拔河比賽終於來臨,各村選手摩拳擦掌,準備爭取最高榮耀,場邊觀眾也賣力為選手加油打氣。 比賽開始,由尋求衛冕的我們對上渴望奪冠的六腳、魚寮聯隊,大家都想爭取勝利。裁判一吹哨,所有選手紛紛拉緊繩子,用力往後倒,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,瞬間擊敗對手。第二場比賽,雖然對手奮力反抗,但我們表現強勢,雖花費較多的時間,仍舊贏得勝利,大家開心大叫。 獲勝的我們氣勢如虹,只要再擊敗竹本、永賢聯隊,就能衛冕冠軍,因此,大家相互加油打氣,希望一鼓作氣擊敗對手。嗶!裁判一吹哨,雙方奮力拉繩,沒想到對方迅速地將紅繩拉過中線,我們全隊撲倒在地,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,大家爬起來後,拍拍身上的灰塵,準備迎戰這來勢洶洶的隊伍。 交換場地後,我們拿出不服輸的精神,搶下第二戰的勝利。決勝的第三戰,猜拳獲勝的對方選擇有利的場地,哨聲一響,雙方你來我往,不停拉扯,我們發揮強勁的實力,終於獲勝,場邊響起熱烈的掌聲。 這場精采的比賽中,我看到大家奮力為團隊奪冠的精神,也看到落後一方頑強抵抗,希望扳回勝利的毅力,每位選手都展現令人佩服的運動家精神,為自己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本文於 2015-06-0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