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有朋自遠方來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陳士欣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193

 嘉義縣和順國小 陳士欣

 我的好朋友說要來我家玩,而且要在這裡過夜,讓我非常的開心,等這一天已經足足六年了,我非常期盼這一天到來,因為好朋友是老師兒子,平時住在台南市,距離這裡非常遠,在畢業之前特地來玩。

 鄉下人都是非常好客,所以爸爸準備了在地特產料理,要讓客人吃得開心,有朋自遠方來是最快樂的事情。吃過飯後,我們一起玩象棋、撲克牌享受這難得時光,畢竟這是第一次有同學來這裡玩。媽媽下班回來的時候,擔心我們吃不飽,還特地買宵夜回來,我們二個邊吃邊聊天,真的非常愜意。

 我們一起談天說地,時間一溜煙就過去了,竟然已經十一點了。多希望時間可以倒轉,讓我們可以多一點時間聊天,我們也在聊天中,不知不覺進入夢鄉。

 希望以後有機會,好朋友還可以繼續來做客,讓我的生活更加精采。

本文於 2015-06-16 發表於「其他教育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