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寶貝書包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郭瑋峻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黃國銓 人氣:913
     每逢假日,我都會在家中幫媽媽打掃,而每次打掃完都是一塵不染,所以媽媽為了感謝我的幫忙,特地在假日帶我去百貨公司購物。
     我 經過一番找尋,精挑細選後,終於選出一個黑色的書包,可以收納六本書,雖然容量不大,卻可以放進我要攜帶的各種書本。
     這一個書包讓我愛不釋手,它的構造分為三層。我在第一層放入大而厚的書本,第二層放攜帶作業簿等,第三層是重點紀錄的紙張。寶貝書包不但是我天天上學的好幫手,也是我上山下海的最佳夥伴。這個書包彷彿是我的好朋友,感受我的喜怒哀樂,分享我的各種心情。
    
寶貝書包是我的鎮定丸,平撫我的情緒;也是我的好朋友,陪伴我走過童年。我希望寶貝書包能有不壞之身,抵抗所有的損傷,我不要失去我最忠實的好朋友寶貝書包。

本文於 2009-01-07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