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哈囉!阿里山

學校名稱: 仁和國小 作者: 陳凱德(一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女 人氣:187
雖然我住在阿里山鄉的來吉部落,但是我卻從來沒去過阿里山森林遊樂區,老師帶我們到阿里山玩,沿路我和哥哥姐姐說說笑笑,大家都充滿期待。   我們先到自然生態教育館參觀,我認識了山椒魚、台灣一葉蘭,晚上睡在有「壁櫥」的小木屋裡,我覺得自己就像哆啦A夢一樣,木頭的淡淡香氣陪我入夢,感覺真棒!   隔天我們到全台灣最高的學校—香林國小參加校慶,我們表演烏克麗麗組曲、跳舞,連許多大陸遊客都被我們吸引,一直誇獎我們很棒呢!我也很喜歡香林國小表演的鄒族舞蹈,好想跟他們一起跳呀!   下午老師帶我們去看神木群,一棵棵高大的神木,就像高大的巨人,也像神氣的士兵,我覺得自己好小喔!我們還坐了小火車,感覺好新鮮。   這次的阿里山之旅真是難忘的回憶,謝謝老師帶我出來玩,希望以後有機會可以再到阿里山,拜訪神木巨人、看可愛的山椒魚。
本文於 2015-07-05 發表於「其他第2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