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剪輯師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王玟婷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220


  剪輯師 嘉義縣和順國小 王玟婷

 在小學六年的學習歷程,精采的難以忘懷。以前是個小愛哭鬼的自己,轉也間也即將畢業。我跟幾位同學負責編輯,班上六年來的點點滴滴,在畢業典禮上與所有人分享。

 剪輯影片時,我們看到好多照片。有可愛迷人、天真無邪,還有我一看就笑翻的照片。這是擔任這項工作最大的收穫,能事先回味過往的童年。

 大家細心的剪接影片,用感恩的心插入文字敘述,並融入大量幽默。看過影片的無不發出會心一笑。就像用愛編織出的圍巾般,帶給畢業生溫馨的懷念。透過剪輯影片回憶童年,大家好像搭乘時光機又回到過去,重新再經歷一次國小旅行,整個過程大家的驚呼聲連連,這對我是最好的鼓勵。

 時間飛逝,一轉眼,就要跟大家揮手離別了。透過剪接這六年回憶,我永遠不會忘記,大家天真無邪的照片、一起做過的糗事、一同大笑的時光。就算畢業,我也永遠記得這些共同的回憶。

本文於 2014-07-28 發表於「其他教育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