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創意料理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林奕呈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229
  創意料理 嘉義縣和順國小 林奕呈  網路上常常看到有人分享有趣的實驗,但是很多都太複雜,或是需要很多材料才能完成,所以都是看看而已,沒有親自做過。  不過,前幾天在電視看到一個創意料理,步驟跟材料都很簡單,只要一般常見的土司與布丁,放入烤箱烤幾分鐘,馬上就可以品嚐不一樣的創意料理。於是,我和爸爸決定要試試看。  我先到超商買二個布丁,再到附近麵包店買一條土司,材料就準備完成。第一次布丁加太多,放入烤箱後,馬上變成布丁湯,雖然看起來有點噁心,不過吃起來也很棒。第二次修正比例,果然烤出來的土司色香味俱全,和第一次相差十萬八千里。外表金黃酥脆,聞起來香氣撲鼻,裡面吸收布丁精華的土司,吃起來就特別有口感。雖然不是十全十美,但是我已經很滿意,連哥哥都稱讚沒吃過這麼好吃的口味。  自己動手做實驗,讓我很有成就感。我要把這個簡單的創意料理,分享給我的好朋友,讓大家親手試試看,享受動手做的樂趣。
本文於 2015-07-23 發表於「其他教育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