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家人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戴伊瑩(2年7班) 指導老師: 洪淑蓉 人氣:245
     我家住在嘉義縣朴子市,家裡有十個人,有爺爺、奶奶、爸爸、媽媽……,還有一個正在學習走路的堂弟,以及剛出生的堂妹。
     每天晚上,我和弟弟會高高興興的從二樓的房間走下來,和爺爺一起讀書,還會背唐詩。我會背〈新嫁娘〉和〈春曉〉,在我念唐詩的同時,奶奶就把飯煮好了。全家十個人坐在餐桌前,吃得津津有味,非常熱鬧。
     爸爸和媽媽非常注重我們的健康狀況,常常要我們運動。假日的時候我們常去漁人碼頭玩沙、玩水,還要看夕陽被大海吃掉。
     晚上我會抱抱可愛的堂弟,當他聽到音樂的時候就會搖頭擺手,很有節奏感,全家都會跟他一起跳舞呢!
     我跟家人在一起的時候,非常快樂。
本文於 2015-08-24 發表於「其他國語日報週刊1070期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