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夏天最棒的喜受

學校名稱: 北回國小 作者: 張丞宏(六乙) 指導老師: 林虹似 人氣:325
夏天的高溫令人難忍,不時又有颱風,但有些人不管雨或晴,皆能看他們奔騰在球場上的身影,這群不畏艱辛的人就是中華職棒球員,而他們投出的每一球,得到的每一分,都深深烙印在我的心中。在七、八月時的季節,炎炎夏日中,最棒的享受正是看棒球賽,和自己支持的隊伍一起感受汗水淋漓中的得分快感。 在加油聲不絕於耳,全場歡呼中,哨音響起,比賽正式開始了,大家都聚精會神地看著球賽,彷彿下一秒就會分出勝負似的,看到二人出局又滿壘,打出再見安打時,真是令人喜出望外。 正當我在分析戰況時,突然「砰」的一聲驚天動地,球飛得很高很遠、很高很遠,林智勝打出一支全壘打,不但飛越全壘打牆,還飛出場外呢!棒球賽就是這麼刺激有趣,能和選手們一起享受勝利的滋味,真棒。 中場休息時,我們吃著養樂多冰,那綿密酸甜入口即化的口感,真是一大享受啊!在球場上和家人一起高喊加油,拉近了彼此的距離,過程中,爸爸不時會傳授我許多棒球技巧,讓我受益匪淺,他也會說出棒球英雄的故事,讓我聽得津津有味。 誰說夏天就要在家吹冷氣才是享受?看著場上棒球選手的精采表現,也是種特別的畫面。夏天的棒球賽,就是最棒的享受,不信你試試看!
本文於 2015-07-2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少年天地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