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愛喜歡的校園角落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劉祐羽(六年甲班 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596
「捉到了!你當鬼!」每當下課鐘響,原本的琅琅讀書聲就會轉變為同學嬉鬧聲,因為這裡是孩子們最愛的「操場」!
    只要沿著校門口的樓梯往上走,就會看到我們小而美的操場,我們的操場不像別的學校有著橢圓形的PU大跑道,也沒有可以在上面翻滾的大草皮,我們的水泥地操場只能用來打躲避球跟籃球,但它依舊是隙頂國小學校的最愛。
    操場,充滿了許多回憶的痕跡,在那裡,我哭過、笑過、生氣過,它陪著我一起經歷了我小學階段的喜怒哀樂,每當我心情不好時,我總愛躺在升旗臺上,仰望湛藍無邊的天空,讓自己的壞心情隨著微風煙消雲散。
    就快要畢業了!以後就很難再看到這個陪我成長的操場,它雖然不言不語,但卻教會了我許多事,它身上充滿了孩子們留下的傷痕,卻依舊那麼堅強的承受孩子們在它身上的跑步、跳躍,因為有操場,我們的學校生活不再枯燥乏味;因為有操場,我們的情緒也得以找到出口宣洩。
    我最喜歡的校園角落就是「操場」,也許在某些人眼裡,它只是學校的一部分,只是一塊不起眼的水泥地,但在我的心中,它就像是我的家人、我的朋友,希望畢業後如果有機會,我還能回來隙頂國小看看這個陪伴我多年的老朋友!
本文於 2015-07-05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