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加油團初體驗

學校名稱: 網寮國小 作者: 李湘菱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黃逸璋 人氣:172
上個星期是嘉義縣舉辦六美盃足球賽的日子,班上幾位女生很想到現場幫足球隊加油,於是我們拜託老師也帶我們去,在眾人的苦苦哀求下,老師終於答應讓我們去觀摩足球隊比賽。  到了比賽當天,我們抱著興奮的心情到了比賽會場,一到現場,就看到足球隊男生正在球場上賣力的拼戰,教練則在場邊喊得聲嘶力竭,足球隊男生們面對每一場比賽都是士氣高昂,他們一路過關斬將,最後贏得了第三名佳績。  我還記得比賽結束後,老師叫足球隊跟我們說謝謝,讓我覺得好害羞,也覺得不應該是他們跟我們道謝,而是我們要跟他們說謝謝,謝謝他們帶給我們這麼精采的比賽。  在這次比賽中,我學到了不管做什麼事,都要全力以赴,也希望下一次比賽還能去幫足球隊加油,因為對我來說,每一次的經驗都是難忘且珍貴的回憶。
本文於 2015-11-25 發表於「其他第2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