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太平山之旅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江錦峰(3年1班 ) 指導老師: 林秋芬 人氣:302

    期待以久的太平山之旅終於到了,出發的前幾天,媽媽提醒我們先準備好所有的東西,免得到時又忘東忘西。

    前一天晚上,我們先回臺北的家過夜。晚餐時,奶奶準備了好多我最喜歡吃的菜,吃完飯後媽媽叫我們早點睡覺,帶著高興又期待的心情入眠。

    早上五點,爸爸就叫我們起床,把全部的東西搬上車,往宜蘭出發。沿途經過全臺最長的隧道雪山隧道,終於來到宜蘭市區,我們享用了美味的早餐就直接往太平山出發,一路上自然的風光美不勝收,空氣中聞起來有森林的味道,讓人心曠神怡,我們邊爬山邊欣賞風景,感覺非常舒暢。

    隔天一早,我們又從山上玩下來,洗溫泉、吃溫泉蛋和玉米,又到螃蟹冒泡玩水,最後才帶著依依不捨的心情期待下次再來玩。

本文於 2015-10-31 發表於「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