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逛夜市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丁奕岓(3年1班 ) 指導老師: 林秋芬 人氣:202

今天是個好天氣,爸爸和媽媽說:「我們全家去逛夜市,好不好?」我和姐姐異口同聲的說:「好!」

    我們來到朴子夜市,裡面人山人海,耳邊傳來老闆們賣力的叫著:「來呵!來呵!」很像老闆們在喊叫比賽呢!我們全家一攤一攤的逛,我聞到牛排的香味,讓我口水直流,我問媽媽,可不可以吃牛排?經不起我一再的請求,媽媽終於答應了。

    牛排上桌了,香味撲鼻而來,牛排在鐵盤上滋滋的響著,簡直是令人垂涎三尺。夜市裡不只有各式各樣的小吃,還有彈珠台、套圈圈、衣服、玩具.......等等,不管是吃的、穿的、玩的......都有。

    逛夜市真是太好玩了,我和爸爸、媽媽約定,等我們下次表現不錯時,還要再來。

本文於 2015-11-03 發表於「其他台灣時報台灣文學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