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寫作課真棒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林晏姍(六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288
寫作課真棒 嘉義縣和順國小 林晏姍11/30 台灣時報  學校利用周末幫我們舉辦閱讀寫作營,是由穎慧老師擔任講師,主要是教大家如何寫童詩、短文創作,是來和順國小六年第一次開課,抱著好奇心態我就參加了。  其實當我一開始聽到「寫作」二個字,真的沒有多大的興趣參加。但是當我上完林老師的課,我認為沒有來的反而是一種損失,因為林老師講課非常幽默風趣,與大家分享這幾年寫作的經驗,不但不枯燥乏味,反而是讓歡笑聲迴盪在教室中,第一次遇到如此另類的教學方式。為了幫助大家創作,老師也舉例一些學長姐作品,激發出我們的靈感。  這次閱讀寫作營真讓我大開眼界,因為老師所教的都是課本上完全沒有上過的,尤其是所有同學上課都非常開心,在歡樂的氣氛中學習不一樣的知識。感謝林老師周末犧牲假期來幫大家上課,讓我們有愉快的學習和滿滿的收穫。
本文於 2015-11-30 發表於「其他文學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