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的好朋友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劉家妤(4年1班) 指導老師: 陳淑敏 人氣:217

在我們的生活之中,常常會接觸到很多人,會因為玩在一起,進而結交成無話不說的好朋友。我的朋友有很多,其中芃晴、方儒和廷宇是感情最好的朋友。

        
芃晴身材比我高一些,她有一雙巧手,不但很會畫畫,個性也很開朗,總會在我傷心難過時安慰我,總是對我溫柔體貼。除了擅長畫畫之外,芃晴還會很多樂器,例如:直笛、陶笛等,她是一位才女,讓我十分欣賞。

       
方儒是一位面惡心善的女孩,可千萬別被她嚇到了!她的體育很好,常常找我一起運動,是一位非常棒的體育小老師。廷宇則是小時候,在幼兒館裡上小提琴課認識的,她現在是小提琴校隊裡的重要人物,曾經代表學校出去比賽,還勇得第一,讓我非常的佩服。

   
     每當我有心事時,這群朋友都會安慰我,讓我有勇氣面對生活中的種種挑戰。她們不僅善解人意,而且都各自有所長才,在才藝競賽上都有很好的成績。我們一起成長、一起學習,遇到困難就互相勉勵,很慶幸可以認識這群益友,我會珍惜跟她們的友誼,而且要當永遠的好朋友!

本文於 2015-12-08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