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直笛比賽初體驗

學校名稱: 中山國小 作者: 林雋元(四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許耿銘 人氣:224
直笛比賽初體驗
   這次直笛比賽,讓我成長許多。
    記得三年級時,老師選我參加直笛隊,那時我的心就像中樂透般的雀躍,終於有機會代表學校參加比賽。
    一開始團練時,我常常吹錯音調,也無法掌握音樂的節奏,那時我感到很挫折,甚至想放棄。同時也十分擔心自己成為害群之馬,把同學們辛苦練習的成果化為烏有。
    比賽前,我感到手腳冰冷而且還不斷的發抖,心跳加速,只好透過不斷的深呼吸來減少緊張的感覺。
    上了場,我努力嘗試著享受臺上的氣氛,專注的看著老師的指揮,隨著悠揚的鋼琴伴奏吹出美妙的樂曲,化緊張為動力。
    隔天成績公布了,直笛隊得到全縣優等,我興奮的跳起來,我要感謝老師這段期間的指導,從此也讓我更喜歡吹直笛了。
本文於 2016-01-01 發表於「其他20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