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南部之旅

學校名稱: 社口國小 作者: 陳顗安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蕭惠云 人氣:310
  我們全家要去墾丁了,我整個人都高興得快飛起來。出發前,我馬上變成大力士,迅速把全家的行李放在車子後面,全部行李的搬動,幾乎都是我一手包辦。

   第一天讓我最難忘的是去旭海大草原踏青,因為在草原上可以呼吸新鮮的空氣,吹著清涼的微風,在大草原上還可以隨意的翻滾,跟大自然做最親密的接觸。

    第二天我到了鵝鑾鼻公園,鵝鑾鼻公園在台灣的最南端,是一個非常漂 的觀光景點。在那邊觀海,令人感到身心舒暢。此外,我們還去南灣飆沙、玩水,真是太刺激了!

    第三天我們去高雄的壽山動物園,那裡的動物大部分我都沒有看過,覺得非常有趣。這三天的行程非常緊湊,但很豐富。回到家以後,我覺得自己的心還留在熱情的南部,感覺自己的雙腳好像還走在沙灘上,而我的心,還有一些留在那兒呢!
本文於 2015-12-24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第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