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七招打造完美國度

學校名稱: 新港國小 作者: 林軒竹(五年丁班) 指導老師: 許保雲 人氣:169
全國的同胞大家好,我是總統候選人林軒竹,以下是我的政策: 教育方面:延攬優秀人材擔任老師,小班教學提升學生的基本能力。 外交方面:找出台灣可以參與的國際性計畫,打造更強健、穩固的國際夥伴關係。 國防方面:加入貨櫃安全倡議及大港倡議計畫,推動與美國的反恐合作。 醫療方面:保障弱勢民眾就醫的權益,凡符合健保資格者,都可以憑證就醫。 動物保護:推動認養代替購買,推動工作犬、陪伴犬計畫,推廣生命教育。 水源方面:推動多元水資源方案,在各地下水區建立戰備井網。在沒有地層下陷疑慮的條件下取水。 海洋方面:設置海洋委員會整合海域利用,並加強海洋調查與研究。 我立志將台灣打造成完美的國度,請大家支持我!
本文於 2016-01-06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9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