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刺激的躲避球賽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張菀庭(六年丙班) 指導老師: 羅惠玟 人氣:344
充滿壓力與挑戰的考試終於結束了,老師帶著大家到球場進行躲避球大賽,做完暖身運動,兩隊選手各個摩拳擦掌,氣氛相當火熱。 躲避球賽如火如荼的開始了,我站在外場,用眼睛掃視著「獵物」,內場人員不停的左閃右閃,也不是省油的燈。比賽進行到一半時,我方的內場球員頻頻被攻擊出場,眼看即將要輸了,關鍵性的一球,使得比賽得以繼續進行,不久後還並駕齊驅呢! 過程中有人被打到後躺在球場上賴皮,有人以滑稽的動作躲過一劫,也有人轉身以屁股接球。但也有人十分厲害,像隻敏捷的小貓似的,左右跳動,無論對手怎麼攻擊都丟不中,就連強棒使出渾身解數丟出的球,他也輕易閃過,人人都拿他沒轍呢! 最後,我們雖然以一分的微小差距不幸落敗,但我們並沒有因此氣餒,這次的躲避球賽,使不愛玩球的我沉醉其中,球場上歡樂的氣氛,也令我把一切的煩惱,全都拋到九霄雲外。
本文於 2015-12-22 發表於「國語日報第9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