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熱鬧校慶運動會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龍品妏(六年庚班) 指導老師: 蔡美淑 人氣:152
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終於到了,各個班級都為比賽做足了準備,希望在運動會上大放異彩,並且希望得到優秀的成績。 當天剛進教室,就看見大家一直討論運動會上的競賽項目,想必大家的心情應該是既興奮又緊張。不久之後,終於到了開幕典禮的時間,如此盛大的畫面,讓人不禁有些緊張與不安。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,終於等到家長會和教職員的大隊接力競賽登場,看著每一位代表認真、努力地跑完,讓人有股更想努力衝刺的力量。接下來,輪到個人賽登場,參賽者們一聽到「砰!」的槍聲就向前衝刺奔向終點,加上啦啦隊的加油打氣,他們更是努力跑完全程。 漸漸地,輪到一至三年級的大隊接力,在過程中,每一班的加油團都為自己的班級加油,此起彼落的加油聲,可是大到連千里外都聽得見呢!許多精采的比賽輪番登場後,終於到了六年級的趣味競賽,一開始大家跑向前拿球,將球夾緊兔子跳似地往終點移動,雖然中間有點小失誤,但仍拿到不錯的成績。 轉眼間,運動會的下午場開始進行,也是每年運動會的吸睛競賽―大隊接力。六年級的大隊接力更是場壓軸好戲,槍聲一響,第一棒馬上向前奔馳,各個不相上下,等待著上場的我,充滿著不安與緊張……當棒子傳到手中,我便賣力向前衝刺,也順利將手中的棒子傳送出去。漸漸地,到了最後一棒,大家屏氣凝神,班上最後拿到第四名,跟去年相比,進步了許多,也替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畫下完美句點。
本文於 2016-01-25 發表於「其他第20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