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我是機器大師

學校名稱: 隙頂國小 作者: 莊子玉(五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李茹玪 人氣:210
 我從小就對機器有莫名的好感,不管是拆機器或是組裝機器,對我來說就和玩遊戲一樣令我樂在其中,一架架冷冰冰的機器,在我眼裡卻彷彿是一本本深奧迷人的偵探小說,等著我去解開它最不為人知的那一面。
當我在組裝機器時,腦袋裡總會蹦出一些奇特的想法,在我進行組裝前,我會在我的腦子裡先想像這些東西可能的組裝方式及運作方法,而且在我腦袋裡出現的都是立體畫面,一格一格如電影般慢動作播放,而我要做的工作就是將那些畫面絞盡腦汁實現在我的機器上,有時成功,有時失敗,但一次一次的錯誤能讓我離成功更進一步,所有的辛苦與挫敗,在看到機器成功運作時都會立刻被喜悅所取代!機器的世界實在太令人著迷了,歡迎你一起來感受機器世界的美妙哦!
 
本文於 2016-02-07 發表於「其他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