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法式滾球

學校名稱: 和順國小 作者: 蔡騏丞(三年甲班) 指導老師: 林穎慧 人氣:179
法式滾球 嘉義縣和順國小 蔡騏丞 3/12 今天的社團活動,老師宣布要教「法式滾球」,有人馬上就興奮到尖叫了,因為很多人沒有看過,所以老師先解釋遊戲規則。老師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注意安全,不能隨便站在丟球員的背後,不然不小心失手被球砸中,會非常嚴重。老師說為了增加趣味競爭力,輸的隊伍要跑操場一圈,順便把春節增加的重量減下來。  一開始比賽,我們隊竟然連輸兩場,不過最後一場跟老師比賽的時候,我把球丟出去後竟然跟目標球直接連在一起,我聽到老師一直說「慘了、慘了、怎麼這麼準。」靠著這一球,我們這隊竟然打敗了老師隊。  今天的社團活動真有趣,除了多認識一項活動外,還可以透過比賽活動筋骨,輸球順便練習跑步瘦身,希望老師還可以繼續為我們帶來更多有趣的活動。
本文於 2016-03-12 發表於「其他文學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