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到動物園玩

學校名稱: 大同國小 作者: 林育辰(4年2班) 指導老師: 林玉蓮 人氣:187
    最近爸爸有幾天的假期,所以決定帶全家人一起出遊,希望能藉此放鬆心情,紓解上班累積的壓力。當爸爸宣布這個決定時,全家人都高興地要飛起來,經過討論之後,我們決定去高雄旅行!
    到了高雄以後,我們先到壽山動物園。因為沒有去過動物園的關係,所以我格外期待。我在園內看到大象、老虎、長頸鹿、駱駝等動物,沒想到平常只能在書裡看到牠們,這下子竟然全部都出現在我的眼前,長久以來的美夢終於實現了,真的超開心!
    走了一小段路,我看到金剛鸚鵡,牠們身上有五彩繽紛的羽毛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,讓人好驚艷!接下來,我看到成群結隊、活蹦亂跳的猴子;模樣可愛、惹人憐愛的羊駝;身軀龐大、張開大嘴打呵欠的河馬……,每個都令我大開眼界,稱奇不已。
    一天的時間過得很快,轉眼就要跟這裏告別了!牽著爸爸的手,我覺得自己真的好幸福,真希望每一年都可以跟家人再來拜訪這裏。
本文於 2016-03-09 發表於「人間福報13版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