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slider image 58
:::

難忘的畢旅

學校名稱: 水上國小 作者: 鄧筱晴(六年庚班) 指導老師: 蔡美淑 人氣:174
六年級的畢業旅行出發了,司機先播放逃生影片宣導,告訴我們危險時怎麼逃生。看完影片,我和同學開心的聊著等一下要玩的設施,一下子就到了九族。  我們班在廣場前合拍了照片作紀念,就開始分組進行活動。首先是一定要玩的「馬雅探險」我們坐上車子,繫好安全帶,腳踩不到地的感覺讓我覺得很恐怖,可是已經來不及了,車子慢慢往前移動,爬到最頂端時,許多人開始尖叫,我閉上眼睛,還沒準備好,車子就從十一層樓高的地方直衝而下,等我回過神來,車子已經停下,我嚇得說不出話來,搖搖晃晃走下去。再來是「加勒比海探險」,我們穿上雨衣,坐上車子,一開始的小坡倒著衝下去,後來的大斜坡卻一衝而下,結果雨衣帽子沒綁好,又坐在第一排,水噴得全身都是呢!  接下來是「UFO自由落體」,是台灣最高的自由落體,上升時載具緩緩旋轉、攀升,當載具升到最高處時,忽然遽降,因為太高了,所以我不敢坐。看看時間已經中午了,我們到阿拉丁廣場裡吃東西,還玩了熱氣球、單軌電車以及音樂馬車等,這些設施都非常好玩。轉眼到集合時間,我們走回祭典廣場,主任帶我們去搭乘攬車,從九族搭到日月潭,來回共搭了兩次,沿途的風景更是美不勝收。  這次旅程是我最後一次和同學一起出遊,我很珍惜,希望有機會可以再一起出遊。
本文於 2016-04-12 發表於「其他第20版」